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的果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果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的果實

  星期六的早上凌晨三點多,“奇奇,奇奇??”媽媽一聲聲的喊聲把我從香甜的睡夢中給拽出了夢鄉。

  “現在才幾點呀,媽媽”。

  “都三點多了,我們今天約好了在黃貝派出所門前集合的,可不能遲到呀”。

  “哦,我一下記起來了,上個星期我被廣告商選中去河源拍一個板栗的廣告”,於是我趕緊起床手腳麻利地穿好衣服,媽媽把我需要的物品和衣服帶了一大箱子,在人們還在熟睡的夜色中爸爸駕車來到了黃貝派出所。我們跟着導演叔叔一起坐車經過二三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河源有名的“圍屋風景區”,在一個小亭子那裡就是我們今天的拍攝“基地”。

  劇組有一個大姐姐是專門負責給我們演員化妝的,經過姐姐的精心修飾,哈哈,我這個小演員也成了大明星了。終於開拍了,“開始”導演一聲令下。首先是拍在車裡的一個場景,我坐在車裡,那燈光“打”得我身體象冒火一樣。一個鏡頭都要拍好多次才能過關,不是燈光師沒有準備好,就是周邊有群眾圍觀需要清場。拍廣告可真是不易呀,不一會兒,我的衣服都濕透了,汗水“叭噠,叭噠”地順着兩頰往下流,這樣連續兩三個小時我才可以休息一下。累死我了,一個三十秒鐘的廣告,居然要二十多個工作人員,差不多拍了五、六個小時才順利完成。

  晚上,我們在一起聚餐慶祝今天的成功,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導演叔叔對我今天的表現非常滿意,他還給了我一個“大紅包”呢,這可是我今天辛辛苦苦勞動的報酬,雖然錢不多,可這是我賺的第一桶“金”啊。通過今天的勞動,我終於懂得了爸爸媽媽的不易,我要珍惜爸爸媽媽給我創造的幸福生活。

  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賺到的錢,也是第一次感覺賺錢的辛苦,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學習,長大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廣告”人.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果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