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勞 動 的 滋 味 

 “哎喲,我可憐的小胳膊呀!”我獨自走在放學的路上,痛苦地呻吟着。要問這是為啥?還不是因為這次大掃除嗎?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周末的大掃除,囁!不用上課了!全班同學群情沸騰,我帶領組員主動承擔了擦桌椅的艱巨任務。 

  我來到一張髒兮兮的課桌前,學着媽媽擦桌子的樣兒,左手按着桌子,右手拿抹布,賣力地擦了起來。可是天公不作美,我擦了半天,桌子還是一副灰頭灰腦的樣兒,真是氣死我也! 

 “拜託,我的小姐,桌子要抹上洗滌劑后再用力擦!一看就知道沒做過家務活!李卓嘲笑着大聲地對我說。聽了她的話,我的怒氣又增添了三分,切!我陳委員從今開始要做一名光榮的勞動者,決不讓你笑話!想罷,我抹上一點洗滌劑,更加用力地擦了起來,漸漸地,桌上的灰塵都不見了。燦爛的陽光從明凈的玻璃窗射到桌面上,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 

  接着我又抹了幾張桌子,可憐的手臂再也受不了啦,如同被石頭纏住一般,只要稍微抬動一下,酸痛的感覺就涌滿全身,這下我可真成了“二等殘廢傷員”了。再看看其他同學幹得熱火朝天的樣子,我為之一振:難道我就不能像他們一樣?為了班級的潔凈,我豁出去了。 

  經過全班同學的努力,教室重新變得乾淨和整潔。我們大家都歡呼雀躍,原來勞動的滋味是這樣的甜啊!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