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學校生活中曾經舉行過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例如創美節、運動會、文化周、學習周、科技節等等。而在這些活動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四年級的那次運動會。而在這次運動會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則是拔河比賽。下面就是事情的經過: 

“加油,加油!”助威聲在操場上此起彼伏,原來,我們這四年級正在舉行一場拔河比賽。 

  首先,由四(1)班和四(2)班比賽。李老師拖來了一條大麻繩,那麻繩又粗又長,就像一條長蛇,中間還有一根紅領巾呢!看着這麻繩,我心裡又緊張又高興,像吊了15個水桶一樣,七上八下的。李老師擺好麻繩,四(1)班拿起麻繩的一端,另一端則由四(2)班拿着。哨聲一下子響了起來,四(1)班使勁地拉了起來,拉呀拉,紅領巾朝他們那邊過去了,他們信心更足了。哨聲一響,他們放下麻繩,都說:“手好疼啊!” 

  輪到我們四(4)班和四(3)班比賽了。我拿起麻繩,心想:我們一定要贏!一聲哨響,我拚命地拉了起來,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但紅領巾就像跟我們作對一樣,不管怎麼樣,紅領巾就是紋絲不動。手好痛呀!我一鬆手,紅領巾朝他們那去了一些,我立刻又握緊麻繩,終於累得筋疲力盡。可哨聲響了,紅領巾卻“跑”向四(3)班那邊。 

  這次我們雖然失敗了,但我相信,在下一次的運動會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