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競選發言稿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競選發言稿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競選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一名普通學生,我叫楊大衛。今天,我來競選班長! 

  今天我來選班幹部,我熱愛班集體,關心同學,做事認真,是個聽老師話的學生。同學們,假如我被大家選為班幹部的話,我第一會保持教室衛生。第二我會維持班上的紀?簦??齏蠹液煤醚?埃?蝗盟?譴蚣埽?蝗盟?鍬釗耍?蝗盟?淺?饕怠5?牽?綣?衣溲〉幕埃?乙膊換崞?伲?一嵴頁鑫業娜鋇悖?フ?∠亂喚斕陌喑ぁ 

  我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深深地相信這句話,所以,希望大家能投上你手上那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競選發言稿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