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班長競選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班長競選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叫陳舒婷,是五年級的一名學生。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競選班長一職,感到無比的榮幸和自豪,這是一次鍛煉我能力的機會,我會把握機會,努力明天。我之所以會大膽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經驗。 

  我認為,參加競選我最大的優勢有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在學習上名列前茅,學校的各種活動我都參加,處處起帶頭作用,各門功課都全面發展。課餘時間,我不斷的充實自己,讀英語、作詩、看書、打球,我還發揮自己的特長,學電腦課程,參加乒乓球比賽。我已連續幾年被評為“三好學生”。這些努力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同學的關心。這些條件,能使我競選後起到表率作用。 

  其次,我擔任副班長的職位,有較多的工作經驗。班長作為班級的主要人物,具有統御大局的能力,我相信我具備的條件是足夠的。1我有較強的應變能力,能夠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件。2我的親和力較強,在學校里人緣關係較好,會減少工作的阻力。3我的團結精神較強,能和同學們融為一體,帶給同學們無窮無盡的歡樂。 

  如果我競選成功的話,我會同其他班幹部團結一致,和他們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發揮好我的領導能力,和同學互幫互助,如果我當班長,對同學的服務有:1同學之間有矛盾,我會積極去調解。2同學有難題,請班幹部協助我,一個困難同學分配一個班幹部,有難題儘管請教,做到我班不會有掉隊的同學。3建立文明班級,讓同學們不說髒話,說普通話。4在班上成立一個小小銀行,將同學們省下來的錢捐助給希望小學。 

  老師,同學們,我希望能得到你們的大力支持,請投下寶貴的一票支持我,鼓勵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作文《班長競選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班長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