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參加過許多活動,這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春遊——參觀海底世界。

  青島海底世界坐落在小魚山和魯迅公園附近,三面環山,依山傍海,素有“沒去過海底世界,別說你到過青島”之說,可見海底世界已經變成了青島的標誌性建築及旅遊勝地。

  三月十四日早上,我們排着隊上了大巴,去往青島海底世界參觀。一路上陽光明媚,我們的心情也如這春日的暖陽一般溫暖。大家都很開心,在大巴上有說有笑,嬉戲聲不絕於耳,好不熱鬧!

  終於到了目的地——海底世界,我們如出籠的小鳥一般飛奔下車,也顧不上帶隊老師了,迫不及待地衝進了海底世界的第一站——標本館。

  標本館分為人造標本以及實物標本兩個附屬館,我們先來到了人造標本館。講解員阿姨讓我們參觀了鯨的骨架,然後給我們介紹了鯨的種類,據說藍鯨的骨架最長可達7米!我們還知道了鯨不是魚類,而是哺乳類動物。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實物標本館,在這裡我們見到了魚類的標本,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要數大眼紅綢魚了,它的身體鮮紅鮮紅的,彷彿把魚缸里的水都染紅了,好看極了!

  “海龜灣到了!”大家興奮不已。沒錯,海龜灣就是我們的第二站,不過,大家為什麼要這麼興奮呢?嘿嘿,因為大家一想到一會兒可以近距離觀察各種各樣的海龜了,所以都很興奮啦。講解員說,如果機緣巧合的話,大家可以看到海龜蛋,可惜現在是冬天,唉!

  告別了可愛的海龜,我們來到此行的第三站——海底隧道。頭上的鯊魚悠閑地搖着尾巴,像是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五光十色的游魚圍繞着隧道遊動,有不少同學還把手放在透明的玻璃罩上,好像能摸到外面的游魚一樣,環繞在四周的五彩斑斕的珊瑚令我們彷彿進入了一個奇妙的人間仙境。來到拐角處,頭頂上的玻璃罩上有一些五彩斑斕的海星正悠閑地曬着太陽,享受着正午溫暖的日光浴,我們不禁讚歎道:“真美呀!”

  來到下一個展館,各種奇異的海洋生物令我們大開眼界,這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千手觀音”了。“千手觀音”這種魚很小,我在拍照的時候還差一點找不到它呢!不過,它可是名符其實的“千手觀音”,瞧,它淡金色的身軀有節奏的搖晃着,嘴巴附近的八根長須也隨着水波輕輕搖擺,嘴巴一張一合地吐出一串串氣泡,彷彿在說:我是十分罕見地生物哦!多有趣呀!

  通過這次春遊,我知道了許多知識,也使我對神秘的海底和那裡神奇的海洋生物有了更多的憧憬,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活動!

  山東青島市南區基隆路小學五年級:徐一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