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春光明媚,陽光燦爛,我一大早就從床上起來,準備去儀征市國防園參加學校舉辦的素質教育綜合實踐活動。

  我踏着一路春風,又蹦又跳的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一路上,花兒對我微笑,小草對我點頭,這不禁讓我加快了步伐,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一看那裡是什麼樣子的。

  剛進入國防園的大門,只見一座習武大樓屹立在園區內。我們進入了大樓,做了短暫的休息,我們就開始了活動。

  最讓我回味的兩個活動,就是相依為命和多米諾骨牌了。

  我們先來到了相依為命的前面,只見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小湖,湖上有一個弔橋,弔橋上是一個個長方形的板子搖搖晃晃的。中間的橋離水面非常近,好像你一走上去,橋就會落水。剛才在一旁找安全繩的老師突然轉過頭,說這水比三層樓還要深,水裡有幾萬條魚。指導老師說的話,讓我們個個身上冒出了冷汗。

  指導老師把安全繩發放給了我們,然後又教我們把安全繩繫上,讓我們三個人一組,一起過橋。前面五組過去了,看見他們走得很快,我以為不是很難。

  終於到了我們這一組過橋了,我輕輕地走上橋,開始,我發現不是那麼可怕了,於是,我就加快了過橋的速度。到了中間我發現橋搖晃的更厲害了。我走着走着,一不小心踩到了木板的縫隙中間!把我嚇了一跳。橋晃得更厲害了,我有一點不知所措了。這時,只聽後面的同學們在大聲地叫着:“加油,加油!”這讓我本來沒有底的心,很快就懸了上來。我心裡想:加油,你一定行的!最後,我終於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到達了終點。

  過了橋,我們又來到了多米諾骨牌室。我們來到了這裡,老師告訴我們多米諾骨牌是一個叫多米諾的傳教士從別的地方帶了幾張骨牌給自己的孩子,這改變了他孩子的性格。後來,那個傳教士死了,就把這種骨牌叫做多米諾骨牌,指導老師講完了多米諾骨牌的由來,就讓我們自己拼,我拼了一個棒棒糖的棒子快拼完的時候,悲慘的事情發生了,我一不小心把一個骨牌推倒了!只聽“嘩嘩……”我的骨牌全都倒了。我心疼極了,這時,指導老師來到我身邊,對我說:“失敗了,沒事,再來一次”。

  這次的活動,讓我們收穫了許多知識,獲得了許多快樂。

  江蘇揚州儀征市華興小學五年級:李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