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最美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最美的季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樹木就向我們展示了它的風采。夏日,人們為了乘涼,都躲在了這些樹木下。樹木的葉子都密密麻麻的,陽光就變的像黃寶石一樣耀眼。零碎的陽光,乘涼的人們成了樹木最好的裝飾物。

  女孩們也向我們展示了它的風采。女孩子穿的裙子在夏日那清涼的微風下輕輕的搖擺着,好似一條美麗的羽毛隨風飄揚,顯得樸素,美麗。

  動物同樣向我們展示了它的風采。羊悠閑的吃着美味的草;牛也一改往日的煩躁,慢慢地散步着;馬跑的更快了,那風似的速度使它顯的更英俊了。

  夏日最美的是黎明。即使是那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的濛濛細雨飄飛,也有一兩隻螢火蟲,閃着朦朧的微光飛行,這情景着實迷人。

  夏日最美的是日出。東方一點兒一點兒泛着魚肚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紅暈,飄

  着紅紫紅紫的彩雲,這個情景是那麼的壯觀。

  夏日最美的是日落。西方那藍色的天空,彷彿被一個技術高超的粉刷匠給粉刷成了金黃色,那顏色越來越淺,越來越淺,直至無影無蹤,這個情景的確艷色繽紛。

  這就是多姿多彩的夏日!

  五年級:程金利

您正在瀏覽: 夏天,最美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最美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