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對於孩子來說都是高興的。當然了,過春節可以發糖吃,買新衣服,還給壓歲錢哩!所以每一個孩子都喜歡過春節。那我也喜歡過,可春節還沒到哪,因此,我開始一天一天盼春節。 

  我整天盼啊盼啊,而且還整天準備着春節時用的東西,比如什麼綵帶啦,雪花啦,還有禮花等等,多得不計其數…… 

  那一天,我以為是春節,便趁着爸爸媽媽上班的時間,用彩條掛在燈上,給燈圍了一個“花裙”,又拿了一個彩條把客廳裝成宴會的樣子,拿起雪花在彩紙上寫了四個字“春節快樂”。 

  OK,一切完成,只等爸爸媽媽回來了。“嘩啦嘩啦”,我聽見了開門聲,就趕緊準備。“吱-----”,隨着媽媽的開門聲,我趕緊把‘禮花“放了出去,媽媽半天沒反應過來,問道:“吆,我的小公主,今天是怎麼了,把家收拾的這麼漂亮?”我說:“今天不是春節嗎?我們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我的乖乖,今天才1月23號,是不是想年想迷了?”我一聽到這,就低下了頭,媽媽一見到我不高興的樣子,趕緊說:“乖,過年不也快到了嗎?別不高興,我們不可以提前慶祝一下嗎?”…… 

  唉,我真希望新年快點到啊! 

  菏澤八完小

  趙倩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