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充滿了盼望。有的人盼望放假;有的人盼望發工資;有的人則盼望家人團圓……而我最盼望着春節的到來。

  過春節時,我們不僅可以體驗到包餃子的樂趣,還能品嘗到餃子的美味。每當春節來臨,我就有機會湊熱鬧幫大人們包餃子。我先學着大人拿一點和好的麵糰,用擀麵杖把面擀成厚薄適中的圓形,再把拌好的餡放上去,最後用麵皮包上餡,捏一捏,就做成一個美味的餃子了,我看着自己包的餃子,口水都快流三千尺了,但我還是忍了忍饞勁兒,繼續幫大人們包餃子。看着我親手包的餃子一個又一個地橫空出世,心裡美滋滋的。我創造了它們,它們是否應該叫我“爸爸”?當餃子煮好時,看着那“光滑扁潤”的餃子,我不禁垂涎三尺,品嘗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甭提有多開心了。

  過春節時可以串串門,逛逛親戚,快一年沒怎麼來往了,加深一下感情是很必要的。親戚們還會給我壓歲錢,雖然不多,但總也可以買些書、文具和需要的東西。當然,也可以偶爾買幾本小人書,買一些早已心儀的小玩意,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讓我們去看看小人書,玩玩小玩意,放鬆放鬆平時學習時緊張的心情。

  在城市裡,一年中只有春節期間才可以放鞭炮和煙火,我們這些男孩子們可以過過癮了。

  春節期間如果下雪的話,那就更妙不可言了。堆雪人、打雪仗是絕對免不了的!這可是我們最喜歡的遊戲了!

  對了,今年春節,我還打算去滑雪,我滑雪的技術很棒哦。你想不想跟我比一比呢?

  哎呀,春節期間還有什麼我想干卻還沒想到呢,嗯,等我想起來再告訴你吧……要不你也幫我想想?

  盼望着,盼望着,冬至匆忙走過;盼望着,盼望着,聖誕老人乘着麋鹿拉的雪橇也悄然而至;盼望着,盼望着,新的一年馬上就要開始了,春節也在招手了……你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的心靈充滿希望和渴望,讓我們的身心得到追求的快樂。世界上最讓人激動的就是盼望,讓我們的人生中也充滿盼望。記住,你對事物的盼望越多,你就會感到生活越來越豐富多彩!

  河南鄭州金水區黃三小五年級:駱佳寧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