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論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近期,老師發現,我們班的不少同學都有了QQ號,所以,老師便組織我們就“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這一話題,展開了一番激烈的討論。

  女生是正方,男生是反方,同學學們似乎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不一會兒,就有很多人舉手了。

  班長候小溪首先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小學生不應該上網,因為網上會有一些不良的網絡遊戲摻雜在一些網頁上,如果一不小心打開了,可能會產生興趣,反而被遊戲吸引住,不能自拔,學習成績也會直線下降。”

  軒厚說:“我覺得應該上網,因為上網可以使我們了解國家大事,也可以查閱資料,既方便又快捷,更何況我們現在還有‘綠色網站’可以供我們選擇。”

  宋栗子說:“長期上網會使頸椎變形。或造成近視眼的不良危害。”

  ……

  同學們說的熱火朝天。

  最後,老師總結了我們的意見說:“你們說的都有道理,我覺得大家應該文明上網,知道自己上網的目的,還要多到‘綠色網站’去查閱資料,但上網的時間也不可以超過半小時,這樣才能文明上網。

  這次班會,我們收穫可真不小!

  五年級:閆語晗

您正在瀏覽: 討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