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潮逐浪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潮逐浪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潮逐浪高 標籤:心潮作文

落葉繽紛,我們滿懷喜悅,收穫着希望的果實!幾度春秋,我們一起走過,追尋着美麗的夢想!而如今,一學期已將接近尾聲,期末考試也向我們款款走來,回首這學期,我們學到了些什麼?懂得了些什麼?

  當我們手捧那張散發著油墨芳香的試卷時,我們已整整走過了五年,那一刻,我們無法壓印自己內心的激動與喜悅,因為,在我們前進的每一個腳步里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記,自己的汗水。而同時,我們也不能忘記那些默默澆灌者,是他們讓我們品嘗到辛勤耕耘后甜美的果實,是他們讓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一路順風。

  五年,我們執著地走來,雖然幾經風雨,但我們一路向著太陽歌唱,因為我們要不斷攀升,決不向困難低頭,更不會辜負父母與老師的殷殷期待。

  冬去春來,讓我們為五年的學習生涯乾杯!

您正在瀏覽: 心潮逐浪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潮逐浪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