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辣妹子”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辣妹子”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陳春梅

  “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妹子辣、辣、辣……”每當聽到宋祖英唱這首歌時,我心中就會浮現一個紅辣椒似的光輝形象:一張白裡透紅的瓜子臉上,長着兩撇柳葉眉,長長的,像一輪彎月懸在額下;還有一雙水靈靈的迷人的眼眸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明亮,好像會說話;再加上一頭秀長的金黃色頭髮,配上一套火紅色的衣服,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辣妹子。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談玲老師。談老師很愛穿帶着湘西風情火紅色的衣服,而且性格潑辣,因此,我們就給她取了個“雅號”——“辣妹子”老師。 

說起“辣妹子”老師,我還真不能不說聲“服”。她做起事來風風火火,乾脆利落。記得有一次,學校要舉行“六•一”文藝晚會,各班都要排練兩個節目。“辣妹子”老師一收到消息,就立刻選好節目,找來適當角色來表演。一個節目是“舞蹈”,一個節目是“唱歌”。在排練舞蹈時,老師選的歌曲是《快樂的節日》。她教我們跳舞的動作輕快活潑,在做示範的時候,我們簡直傻了眼:她的動作是那樣靈活、優美,再穿上一套紅色短裙,就像一個大美人,又像活潑可愛的小孩。我們連忙拍掌,驚奇地說:“老師,你真行,想不到你還會跳舞啊!”“辣妹子”老師笑了,帶着一點羞澀,像一朵正在開放的牡丹,燦爛嬌艷。再說演練唱歌吧,唱歌的主角就是我,我唱的歌曲是《采蘑菇的小姑娘》。在我排練的時候,老師認真地聽我唱,不厭其煩地替我糾正。 

“辣妹子”老師不僅性格火辣,而且她的文采也是“辣”味十足!她寫的字蒼勁有力,筆風獨具一格、出手不凡,不管是粉筆字、鋼筆字還是毛筆字都是我們臨習的最好字帖。光看字就是一種消遣,讀她的文章更是一種享受。她的文章清雅脫俗,每一字都鏗鏘有力。“辣妹子”很愛讀書,也是她那股讀書的勁兒,帶動了我們的心。她為了滿足我們的求知慾望,還掏出自己的薪水為我們買書,放進班上的圖書角。“辣妹子”老師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年華,用她所具有的“辣”溫暖着我們的心田。我愛您,“辣妹子”老師!

  指導老師:談 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辣妹子”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辣妹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