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一起的大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起的大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黃來啦,他是我家的一條老狗,已經生了好幾個小東西了。每次放他出來時,他總是竄跑竄跑的,我送飯給他吃時,我就看他的臉,看他咀嚼的樣子,臉像松鼠一樣,嚼東西時用舌頭舔食物,很快很快的,喝水也是,跟其他動物並不一樣。不自覺入了迷,自己的舌頭也動了起來。吃東西時總是出一個“呱唧呱唧”的聲音,真好玩。如今大黃已生下4個,還沒睜眼,可愛極了。有一條小狗沒吃到東西而死去,剩餘3個,這3個抱在一起睡在軟綿綿的被子上。

  以前生的小狗長大了,有幾個給別人家裡了,所以隻身下一隻小狗了,我把大黃和小狗搞混了,他非常的怕我,我已經去就跑得遠遠的,而大黃卻是那麼勇敢、聲音那麼的清脆、站姿是那麼的大方,我很喜歡這樣的小狗。

  五年級:問號多多多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的大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起的大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