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景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景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的北京,陽光燦爛,涼爽的秋風把我們送到了景山公園。

  走進景山公園大門,抬頭望去,高大的萬春亭紅柱黃瓦,在茂密的翠林映襯下,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山腳下是一個大花壇,一朵朵傲霜的菊花,像節日的禮花一樣,五顏六色,千姿百態。

  我們沿着青石鋪成的山道,拾級而上,來到了萬春亭。舉目眺望,那美麗的北京全貌盡收眼底。 

  東面,一座座高大的樓房,一排排嶄新的廠房,鱗次櫛比。遠遠的地方,一個高大的煙囪吐出的白煙,像一縷縷白紗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落開來。

  西邊,北海公園那潔白如瓊的白塔,屹立在玉島的頂峰。島的四周是明亮的湖水,湖裡遊船很多,遠遠望去,彷彿是一片片嫩綠的葉子,飄蕩在水面。

  向南望,紫禁城莊嚴的建築群展現在眼前。橙黃色的玻璃瓦給故宮披上了一層金裝,彷彿一條條金帶,直通雄偉的天安門廣場。遠處,是布局整齊,顏色淡雅的一幢幢高樓。 

  離開了萬春亭,我們沿着崎嶇的山路來到了公園。這裡,果實累累。海棠果搖動着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微笑;紅艷艷的大蘋果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望外瞧;金黃色的大柿子把樹枝壓彎了腰。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太陽慢慢地從西方落下去,火紅的晚霞映照着天空。朵朵浮雲,彷彿一塊塊紅綢,把景山映照得更加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景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