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雖然現在交通事故率在下降,但並不表示沒有。新浪網上說,我國交通事故死傷率居世界第一,看到這個信息,你們一定會很吃驚吧!做一個假設,如果我國交通事故率排第一,是90%,那其他國家呢?70%?60%?甚至0%?那簡直不可想象! 

 以後,如果我們看見有誰不遵守交通規則,我們一定要去批評,勸阻,不要視之不理。還有,我們也要聯合班級一起去宣傳交通規則,讓人們知道生命的可貴,讓人人都知道遵守交通規則是多麼重要。 

 遵守交通規則是每個公民光榮而又神聖的義務。為了自己與他人的生命安全,我們都要去遵守交通規則,宣傳交通規則,讓安全時時伴我行!讓生命時時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