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開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好開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今天放假,早晨起床,我先給遠在四川的哥哥打了一個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打完電話,我走出家門找了幾個同學一起跳牛皮筋。

  我們首先分成兩個組,然後分組跳了起來。我和兩個六年級的學生,一個四年級的學生為一組。首先由我起跳。一開始,我跳的不好,跳兩下就踩不住皮筋死掉了,只好退出讓別的同學跳了。和我一起跳的那個六年級學生也跳不了兩腳也死掉了,他也只好退出了。現在,我們這一組還有兩個人可以去跳皮筋了,要由他們來保我們兩個人。誰也沒有想到,我們這一組跳得差到極頂。那兩個人上去跳牛皮筋,也比我們好不了多少,跳了沒有幾步也給淘汰了,他們不但沒有把我們保出去,連自己也犧牲了,我們全軍覆沒了。現在要對方跳了。誰知道,老天幫了我們一個大忙。他們也只跳了幾步,也都死光了。這下可好,大家從頭來過。又輪到我們跳了。

  這一次,我跳得非常小心,不敢大意。我看準了牛皮筋再跳,左一下右一下認真地跳着。好,跳完了最後一步,活了。我高興得拍手大笑,還說:“我活了,我活了!”這一關就這樣給我順利通過了。接着要我跳第二關……

  我們跳到了中午十二點鐘才停止跳牛皮筋,各自回家吃飯去了。這一天,我玩得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好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