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痛恨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痛恨的…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頭好暈。  好像燒更高了,我不知道,一直昏昏沉沉的。

  我從山上跌下來的時候,天佑試圖拉住我腰間的繩索,可慣性太大,連他也被一起扯了下來。觸到地面的積雪時我昏了過去,隱約感覺天佑把我背進了這個小山洞。無線電摔壞了,我不知道時間到底過了多久,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還能不能得救,我的雙腿可能跌斷了,一直沒有知覺。 天佑只是輕微的擦傷,他一直照顧着我,偶爾清醒的時候,看見他的臉,和他溫柔的眼睛會讓我感覺好些,雖然他也一直愁眉不展。

  “天佑,你說其他人會找到我們嗎?“

  他疲憊的笑笑:“慧慧,別想那麼多,還疼嗎?“

  “腳還是沒知覺,就是覺得好冷。“

  天佑往上爬了一點,把我抱在他懷裡。“好點嗎?“

  “嗯。“也許只是心理作用,但我還是感覺到一絲溫暖。

  “慧慧,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想先聽哪個?“

  “壞消息。“

  “我們的食物快吃完了,還剩下一版巧克力。“

  “那好消息呢?“

  “雪崩了,洞口被雪封了大半,空氣還能進來,我們大概勉強還能爬出去。“

  “這算什麼好消息!我們要死在這裡了!“我的眼淚難過得一下子沖了出來。

  “傻瓜,這是老天在讓我們享受二人世界呢。“天佑笑了。

  “你還有心情開玩笑。“我被他逗樂了,咳嗽起來。

  天佑輕輕拍着我的背,把我摟在懷裡。

  “慧慧,等我們回去了,答應我嫁給我好嗎?“  “我們還回的去嗎?“

  “當然可以!我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我都沒有正式向你求過婚,也許現在不合時宜,但是我想這個時候你肯定不會拒絕我,所以,答應我,嫁給我好嗎?“

  我哭了,但這次是幸福的眼淚。  “好的,天佑,我答應你。“

  “乖孩子,為了那一天,你一定不要輕言放棄,好好活下去,答應我,好嗎?“ “好的。“我拚命的點頭,可又一下子頭暈了。

  “好了,乖乖的睡一下,我會叫醒你的。“ “天佑,我的腳還是沒有知覺。“  天佑爬到我腳邊。“感覺到我在掐你嗎?“ “沒有“。

  “這樣呢?“  “還是沒有。“  “這樣?“ “ 沒有。“

  天佑笑笑:“呵呵,慧慧,你的腳爬山累了,它想好好休息一 “要!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要!“

  “天佑……“

  “好了,慧慧,好好睡,來,閉上眼睛。“  我睡了過去。

  再次被搖醒的時候,頭暈得更厲害了。天佑拿着巧克力在我面前晃着。

  “慧慧,吃飯咯。“

  “你吃吧,我不餓。“

  “不行,好孩子聽話。“

  “可我喉嚨乾的咽不下東西。“

  天佑想了想,把巧克力掰下一小塊放進嘴裡含了一會兒,吻住了我。

  融化的熱巧克力順着他的嘴唇流進我乾涸的嘴裡,雖然我的味蕾已經麻痹,但我還是隱約感到了一絲甜味。天佑又用嘴融化了一小塊雪,送進我口裡。就這樣一口巧克力,一口雪,天佑把一版巧克力的兩小塊送進了我的身體里,我的胃隱隱有了些許暖意,但頭更暈了。

  “天佑,你不吃嗎?“他將剩下的巧克力收了起來。

  “我喂你的時候也吃過了。“

  “你都餵給我了呀!“

  “我還是會吃進去那麼一小點的,你不是連這點都要跟我搶吧,太黑了噢。呵。

  我握緊了天佑的手:“你對我真好。“

  “所以你要好好活下去呀,乖,繼續睡吧。“

  “嗯。“

  頭好暈。

  就這樣,整塊的巧克力天佑都餵給了我,可他自己一點都沒吃,我問他的時候,

  他說洞里還有山鼠,他抓到過兩隻,可以吃的,他連皮帶肉都吃下去了,所以精力充沛。

  我知道他在騙我,可他的精神還真的不錯,大概真的是我太虛弱了吧,頭暈的我快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於,我們聽到了直升飛機的轟鳴,天佑努力的探了身子出去,說了些什麼,虛弱的已經快不行了,甚至連他喊的話都聽不清楚。轟鳴遠走了。

  “慧慧,醒醒,慧慧。“

  我努力睜開眼。

  “你聽到了嗎?直升飛機回去取救援設備了。“

  “我們終於得救了嗎?“

  天佑笑了。

  “對不起,慧慧,他們只能帶一個人走。所以,是我得救了。“

  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他說什麼。

  天佑似乎看出了我疑惑的表情。

  “我告訴他們,這裡只有我一個人。謝謝你,慧慧,沒有你我絕對撐不到現在。“

  還是沒明白他在說什麼,但我看見他正拿着瑞士軍刀一下一下刺入我的腹腔。

  “慧慧,你知道,物資是不夠的,我也不知道我們究竟什麼時候能得救,所以你不用感謝我把所有的食物給你,如果你不活下去我就沒有食物和生還下去的可能了。但是現在既然我已經獲救,那你的使命也就結束了,我要謝謝你。“天佑將瑞士軍刀最後一次重重的**我的身體,慢慢的旋轉着。他吻了我的額頭。“慧慧,下輩子再娶你,別了,我愛你。“說完他拔出刀子往外爬去。

  我鼓起最後的力氣掀開蓋着我下半身的睡袋。

  膝蓋以下只剩一堆掛着血肉的森森白骨。

您正在瀏覽: 令人痛恨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痛恨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