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小草,一株平凡的小草。我雖然沒有花兒那樣艷麗芬芳,沒有果實那樣香甜可口,也沒有筍芽那樣堅強的毅力,更沒有一對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但我的生活依然是那樣精彩。

   春天,百花爭艷,鳥語花香。我從大地媽媽的懷抱探出頭來,伸伸懶腰,像大樹伯伯問好,向在天空跳舞的燕子姐姐問好,太陽公公問好,好奇的望着大千世界,我陶醉了。春雨姐姐給我洗了個澡,彩虹姐姐出來向我打招呼。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爭先恐後的茁壯成長。

   夏天,枝繁葉茂,大叔伯伯的孩子們在我頭頂上撐開了綠色的大傘,給人們和我們送來了一片綠陰。烈日當頭,農民伯伯累了,可以坐在我們的身上乘會涼,小朋友在外面玩累了,可以坐在我們身上養精蓄銳......我們還可以和樹一樣吸收二氧化碳,給人們提供充足的氧氣。

   秋天,秋高氣爽,果實豐收。我們脫下綠衣服,換上了黃色的舞裙,在風中自由地跳舞,我的夥伴也和我一起載歌載舞,小鳥為我們伴奏,大樹伯伯為我們鼓掌,樹葉也在空中飛舞,花兒姐姐是我們最忠實的觀眾。

   冬天到了,我又鑽進了土裡,又開始在大愛媽媽的懷抱里,聽着雪兒姐姐唱着歌謠,沉沉的睡了。

   我們雖然沉睡了,但我認為我活得很精彩,我的一生很有意義,非常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