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痛恨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痛恨小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條熙熙攘攘的繁華街道,我和我的家人正在像獵槍一樣,掃射四周的shop,但沒有一個商店適合我們的口味,我們正在疲憊的走着,正在這時,一個陌生男孩進入了我的視線,他飛快地邁着大步往前走,緊跟着前面的一位婦女。這時,我注意到,這個孩子大眼睛,鼻子稍高些,穿着一身土色衣服,個子不算高,看上去像是三、四年級的小孩,看樣子是新疆人。這時,他走近了那個婦女,婦女好象察覺到什麼,立馬把自己的隨身包往胸前拿了拿,這時,我的心,隨着那位婦女緊張了一下,突然醒悟,那是個小偷!接着,這個小孩一看情況不好,馬上轉向另一個目標,迅速的跟上,伸出那罪惡的臟手,往一個男人的口袋中伸……

  由於這個男人行走的方向與我們正好相反,所以我沒敢轉頭往後看後面的情景。

  當時,我心中又像是燃燒起了一把火:憤怒!又像是被石頭壓住一樣:苦惱!我在想:那是小偷嗎?我反覆地推翻我的這種想法,但,終於,從我父母口中得知,他確實是一個小偷!我驚訝極了,為什麼他不是一個助人為樂的活潑的小男孩,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技術熟練的小偷?我太吃驚了,這時,我才感到社會的複雜性和一些人心靈的污點,我太為他感到慚愧了。你不知道他的技術有多熟練,他在作案時,你不知道他有多麼沉穩,你還不知道,一個這樣的男孩簡直是破壞了人間真情和心靈的純潔。 

 我痛恨小偷!

您正在瀏覽: 我痛恨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痛恨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