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宇宙居民地球的通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宇宙居民地球的通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宇宙居民地球的通知 標籤:居民作文 通知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通知

尊敬的宇宙居民地球:

   在最近幾年來,您在宇宙醫療站的體檢結果非常不樂觀,所以希望您在以下科室進行就診。

   一、皮膚科

   這次體檢發現您的皮膚出現了乾枯、皺紋、變色等嚴重問題。其中乾枯問題經醫療小組確認,應為人類浪費您身上的水源而造成,人類節約意識貧乏,只注重自己的需要,而導致您的儲水量劇烈下降,淡水的存在已微乎其微,希望您將此事通告人類。至於皺紋和變色問題的根源也是在於缺水,隨着人口的增長,工農業生產的不斷發展,造成了水資源供需矛盾的日益加劇,水資源的供需矛盾就異常突出。所以您皮膚的衰老速度讓我們萬分吃驚!

   二、血液科

   因為人類大量排放生活和工業廢水,所以您的血液已變得渾濁不清,從漂亮的藍色漸漸變成了灰色,這嚴重危害了您的身體健康,俗話說“血液是身體之本”血液正常也代表身體正常,所以您的血液檢查刻不容緩,再不及早就診,就連生活在您身上的人類也可能發生滅絕或變異,後果不堪設想。

   三、耳科

   因為長期高分貝的噪音使您的耳朵聽力下降,這噪音主要來自人類的工業,有些工廠貪圖一己之私,沒日沒夜地進行工作,就連生活在工廠附近地區的人類自己也受不了這噪音,何況是您呀!有些噪音還使您出現了耳鳴、旋暈等現象,甚至頭痛,不久前,中國四川省汶川就是因為您的劇烈頭痛造成的。

  四、呼吸科

  在我們觀察您的呼吸器官時,驚奇地發現,您的呼吸器官有些已經衰竭。經研究證明,那是因為人類不斷排放廢氣造成的,而廢氣有些來自人類自己發明的汽車,有些來自工廠和普通人家的煙囪。不管是對人類還是您自己,都有很大的影響,使您呼出的空氣不再純凈,這非常嚴重!

......

  希望您儘快就診!

   宇宙醫療站

   2008年11月3日

   餘姚市新建小學501班   魯雨錦

您正在瀏覽: 給宇宙居民地球的通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宇宙居民地球的通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