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傻瓜”家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瓜”家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傻瓜”家庭

  社會發展到了今天,“傻瓜”已經成為了一個品牌,傻瓜相機,傻瓜瓜子,我家有幸,被評為“傻瓜”家庭。 “傻瓜”媽媽 媽媽很勤勞,手腳總也閑不住,這不,她正在廚房裡忙碌着呢。媽媽總是那麼爭分奪秒的工作,廚房裡正在燒開水,她有閑不住了,趁着幾分鐘的空閑跑到陽台上晾衣服去了。嘟,嘟——水壺裡的水開始沸騰了,媽媽聽到聲音,急忙一扔手中的衣服跑到廚房去要關煤氣。可是已經遲了,沸騰的水從壺裡溢了出來,流到火焰里滋滋響。唉,怎麼就不知道少放點水呢,有這麼燒開水的嗎?我看得目瞪口呆了。爸爸急匆匆地跑來,一伸手,煤氣是順利關掉了,代價是手被燙傷了。媽媽跑到陽台上一看,她隨手扔掉的衣服沒有掉在桶里,而是在地上,哎,得重新洗過。浪費水,浪費煤氣,浪費有效的工作時間,媽媽“傻”嗎? “傻瓜”爸爸 爸爸是個足球迷,只要有足球賽的電視,就有爸爸痴迷的笑容。 媽媽又在廚房裡忙碌了,要爸爸幫忙洗菜,爸爸心不在焉地答應着。人是跑出來了,可是心思還在大廳里,因為大廳的電視機正在播放世界盃足球賽呢。爸爸一邊擺弄着手中的青菜,一邊不停地扭頭往電視機的方向看,一時看得興奮,大喊一聲:“好球!”手猛地往下一拍。要是平時,這手是拍在沙發的扶手上,不會有什麼大的響動,可是現在爸爸在洗菜,這一巴掌拍在水面上,水花四濺,弄得爸爸頭上,身上濕淋淋的,好不狼狽。爸爸夠“傻”! “傻瓜”弟弟 弟弟生性貪吃,飯量雖然不大,但是吃得速度一流。那一次,他從冰箱里翻尋出一瓶可樂,正準備美美地品嘗一番。我從門口進來了,看到弟弟一臉興奮的樣子,就吆喝一聲:“弟弟,你在幹啥?”弟弟聽到我喊他,一慌張,生怕手中的可樂被搶了,一仰脖子,咕嚕咕嚕地就倒進嘴巴里,眨眼間一瓶可樂就見底了。 到了晚上,弟弟肚子疼,吃不下飯,這才知道可樂出了毛病。一看瓶子上的生產日期,都過期好幾天了,這肚子能不痛嗎?“傻”弟弟。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五(6)班  金書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瓜”家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瓜”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