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在書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在書的海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大姐姐了,而五年級第一單元的主題就是“書”。我遨遊在書的海洋中。 

  不知不覺之中,我已經讀五年級了,看過的書也越來越多了,也逐漸開始愛上了課外讀物。不滿你說,我原來可是很不喜歡看課外書的,而且也很少看課外書的,媽媽給我買來的課外書我很少去看,為什麼呢?因為我每天都沉浸在老師布置的作業中,偶爾作業少一點,但是我不是看電視就是練習古箏,只有周末,我會抽空看一會兒書。可是現在,我不僅僅是沒有事兒乾的時候要看書,而且,有時候還要使用“忙裡偷閒”式的方法來看書呢!五年級了,要看的書的範圍也越來越大了,漸漸地,一些童話故事書已不能使我滿足了,我的“野心”也越來越大,家裡面的書籍已不足於我看了,當我想看書時卻沒有書可以看的時候,我會在網上搜索好書看,逐漸,我的課外知識也越來越豐富了。 

  我家裡的可外書有很多,當家裡又有一批“長生果”進來的時候,我會把它們分好類,放在一邊,把它們一個一個地“吃掉”,我“吃”完了一個又一個,“吃”完了一個又一個。這些“長生果”讓我吃了就能“長生不老”。 

  我遨遊在書的海洋中,就像書中的故事在我的腦海中飛翔一樣。

您正在瀏覽: 遨遊在書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在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