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約書的海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書的海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濰坊小荷寫作 馬慧敏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莎士比亞曾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 的確,人們生活里沒有陽光就沒法生存,鳥兒沒有翅膀就不能飛上藍天。書是我們開啟智慧大門的金鑰匙,也是我們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

  說起讀書,同學們都知道讀書的好處:因為讀書,我們增長了見識,開拓了視野;因為讀書,我們了解了祖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我們知道了我們的祖先,我們的前輩,為人類做出了多麼大的貢獻;因為讀書,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海洋,我們發現了無盡的寶藏。

  然而,有人會說:“讀書苦啊!”也有人會說:“讀書真好!”,刻苦讀書是不容易,但是,當你嘗到了讀書的好處,得到了讀書的碩果,那時候,笑在臉上,喜在心裡,哪裡有苦,倒儘是甜了!讀書需要用腦,用口,更需要堅韌不拔的意志力。我愛讀書,因為我在讀書中得到了知識,增長了才幹。我的生活因讀書而精彩。

  讀書是快樂的。讀書讓我們插上了心靈的翅膀,讓夢想成為現實。讀書,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帶給了我們愛的力量。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種素。”

  書是知識的海洋,智慧的源泉。讀書使我們知道時間的重要,歲月不可虛度,不能蹉跎。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讀書就像知識的花朵,帶領我們走向遠方,走向我們的夢想。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們在讀書中汲取各種知識。我們從讀書中獲得啟迪,領會到人生最美好的感悟。

  人可三日無食,不可一日無書。讀書辛苦,可我們的先輩們卻因為讀書而名垂千古。 

  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生長在陽光下,生長在和平社會裡,沐浴着陽光和雨露,圖書館,書店,閱覽室這些讀書天堂到處都是,高高興興地走進去,高高興興地讀書。讓我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在書的海洋里尋寶。

  愛讀書就是愛人生,希望我們的明天因為讀書更美好!

  同學們,讓我們相約書的海洋,一起揚起風帆,在知識海洋里起航。讓讀書伴我們成長,讓讀書實現我們的理想。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相約書的海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