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麻雀

  我見過的小鳥很多。然而,只有小麻雀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它雖然很普通,但它很偉大。

  每當春暖花開的季節,燕子夾着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來的時候,麻雀以驚人的意志度過了漫長的冬天。

  麻雀為了過冬做了充分地準備,它們從各個地方銜來一根根樹枝和一棵棵雜草,辛勤地勞動着、快樂地生活着。為了有一個安全、舒適、溫暖的家,它們通常把家搭在樹杈間或屋檐下。為了使寶寶健康、快樂成長不辭辛勞地尋找食物,它們的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嘰嘰地叫着,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一轉眼飛到了那邊的柳枝上;有的甚至飛到我們家陽台上來尋覓食物,它們三五成群警惕性很高,只要有風吹草動就迅速地飛走了。

  我見過很多小麻雀,也觀察過它們的外形,確實很普通,但是它們很團結、勤勞,有頑強的毅力,在困難面前從不低頭,因此能戰神嚴寒,迎來光彩奪目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