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義賣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義賣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義賣活動

 浙江省杭州 翠苑一小五(3)班 陳降

  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為了慶祝“六一”,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義賣的活動。

  我班同學也非常出力。有的同學帶塑料杯、有的同學帶果汁粉,有草莓味、香橙味和蘋果味。最令我佩服的就是鄧嵐同學呢,她帶來一整箱汽水,讓我不佩服不行。開始義賣了,我跟大家一樣,我們這一個班也擺開了地攤,開始叫賣。首先讓一部分同學去買東西,另一部分同學來看。一開始,生意很清淡,大約三分鐘左右生意開始紅火起來。一個小弟弟走過來說要買一杯飲料,說完我們就打開一瓶飲料,倒在塑料杯中,一元。他付完款就想走,小弟弟走後,一位位“顧客”從遠處而來,一杯、兩杯、三杯、四杯、五杯、六杯……看着一杯杯飲料賣走,錢不斷的增加,此時,我們剛剛那種失望的心情一下子活躍起來。賣飲料這邊正乾的熱火朝天,一旁賣學習用品和書的地方也不甘示弱,一本本書和學習用品慢慢銷售出去,不久這些學習用品和書就賣的差不多了。直到現在,人慢慢少起來。有幾位同學準備拿着書和學習用品跑出去推銷。在短時間內,已有幾十元的收入。

  義賣已經結束了,我感到非常累,自言自語說:“沒想到買東西簡單,賣東西難啊!”

  可是,當我一想到這次賺的錢是給那些貧困山區的學生的,我感到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李曉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義賣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