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汶川發生了一場大地震。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大家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大家都在為災區努力!我從網上得知,每個人都心繫災區,沒有一個人在遊手好閒。就連那些平時冷酷的人,都捐了款,捐了物。在災難面前,人性善良讓我們看到希望:無私援助、捨身置地、搶救生命、爭分奪秒......哦!在災難面前,人們是善良的! 

  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戰勝死神!我們勇敢在災難中站起!震魔震得倒房屋,可震不倒中華兒女那顆火熱的心。我們的警察叔叔,克服種種困難,來到受災地區,勇敢的與死神搏鬥。一次又一次的把人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各地誌願者紛紛趕來,有的捐血,有的捐物,有的來治療疾病,有的來搭建帳篷,有的來心理救助......受災的人們忍住淚水,勇敢地說:“我能行!”哦!在災難面前,人們是堅強的! 

  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大家都為災區捐款。我校就捐了款,我捐了10元。媽媽,奶奶分別向紅十字會捐了50元,爸爸單位也捐了款。由此可見,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雖然我們沒有奔赴第一線去支援災區,但我們盡了自己的一份力。什麼都不用說,什麼也不要說。 用眼睛看,用心感受,儘力去做,為苦難的同胞們祈福。我想,每個人的捐款就是一顆小愛心,許多小愛心聚在一起,就變成一個帶天使翅膀的大愛心。這個大愛心飛呀飛呀,去幫助災區人民,去溫暖災區人民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相信,只有萬眾一心,奮起拼搏,就一定能共抗地震,爭取最後的勝利!哦,在災難面前,人們是團結的! 

  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讓我們默默為災區人民祈福......

您正在瀏覽: 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面前沒有旁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