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賭博破壞家庭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博破壞家庭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賭博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我曾在一篇文章上看到,有個人每天賭博,徹夜未歸,老婆整夜以淚洗面,他們的兒子心都要碎了,過去那種家庭和睦的氣氛已無影無蹤。還有一個人晚上通宵賭博,上班時哈欠連天,昏昏沉沉,結果拉錯了電閘,致使一台六千瓦的電機停轉一小時,給國家造成了嚴重的損失。更可怕的是一個人把家裡所有的錢都輸光了,還賣掉了自己的親生兒子,老婆說了他幾句他又把老婆給殺了,最後自己也服毒自殺,落得個家破人亡的下場。這一切不都是賭博惹的禍嗎?賭博會讓人無法控制自己,一個賭博上癮的人,不管生意工作如何地忙,不顧妻子兒女怎樣地勸說,總是通宵達旦地去賭,結果既影響了工作,更影響了家庭,看來賭博真的是個害人不淺的禍根呀!

  你瞧,那些參加賭博的人總想不勞而獲,把別人的錢佔為己有,所以贏了錢的貪心不足還想贏;輸了錢的心有不甘總想翻本,翻不了就鋌而走險,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偷竊、搶劫、綁架,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真是既害己又害人!

  請遠離賭博吧,這就是我此時此刻最想大聲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賭博破壞家庭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賭博破壞家庭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