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橘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橘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也組織了秋遊,我們就像籠中的小鳥,被放飛出來,飛向自己的藍天…… 

  汽車通過了平坦的高速公路,又使上了蜿蜒盤旋的公路,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宜昌市無公害柑橘基地。我們都下了車。啊!山坡下是什麼?原來是一片橘子林,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的橘子掛滿了枝頭,把樹枝壓彎了腰。整棵橘樹看上就像一棵點燃蠟燭的聖誕數,放出燦爛的光芒。整座橘山像一座閃閃發光的金山,這幅美麗的畫卷,就像只用黃色渲染,不用墨汁勾勒的“中國畫”。

  同學們高興的像猴子一樣,三五結隊的沖向了桔樹,個子高的同學站着摘,個子矮的同學上樹校摘,個子中等的同學跳着摘,同學玩的都很歡樂。這些樹上的桔子都很甜,剝開薄薄的桔皮,露出橙紅色的肉,像一個個包好的餃子,放到嘴巴里,又酸又甜,味道好極了,使我們越吃越吃,越吃越吃愛吃。 

  我們摘完橘子,便聽技術員阿姨講解,她們這片橘林示範面積是5000畝,品種是溫州蜜橘。一年四季有四次修剪,第一次是春季修剪,第二次是花季修剪,第三次是冬季修剪。一年也有四次肥,第一次是吹芽肥,第二次是保花保果肥,第三次壯果肥,第四次是還陽肥。

  到了下午,我們看着山上鬱鬱蔥蔥的樹木,看着……,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裡。 

  啊!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 

  啊!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指導老師:趙永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橘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橘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