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5)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心人聽了他的煩惱之後,說:“你一定是得了相思病了. ”風龍不解地說:“ 我不可能愛上光明神殿的人,不可能.我愛的是夢蝶.”無心人說:“ 也許你和夢蝶不是真正的伴侶吧,夢蝶在騙你.這只是我猜測的,真相還要你自己去想噢.”風龍氣憤地說:“你別把話題扯開!”無心人平靜地說:“ 我不知道該怎樣對你說,我只是一個無心人不想在理會風塵之事.”風龍無奈,只好告別.風龍走之後,無心人嘆道:“沒想到黑暗殿堂的人又會愛上不該愛的人!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像我一樣逃過天譴.哎!” 

  風龍離開之後,想:“人都有七情六慾,無心人真的沒有嗎?他莫非遺忘了那段情感?或者他錯過了彼此肩膀?”想到這裡,風龍搖了搖頭“我自己的問題都還沒解決,怎麼會關心別人?我真的越來越不可理喻了.” 

  風龍來到夢蝶的住所“蝶舞居”.他來到了也渾然不知,連夢蝶叫他也不回答.由於女人天生的猜忌心,夢蝶不斷的盤問風龍,不管風龍怎樣解釋,她什麼也不聽.夢蝶認為風龍已經想起雲韻還有前世的事了.最後,她乾脆不理風龍了.風龍只好走了. 

  風龍不明白,為什麼今天誰都莫名其妙:無心人莫名其妙地岔開,夢蝶莫名其妙地趕走他.風龍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會想起雲韻,甚至想和雲韻在一起,在一起互相吐苦水.風龍自嘲:“他們莫名其妙,怎麼我也是?難道是我傳染給他們的.”

  在光明神殿里,雲韻躺在床上,陽釋在照顧他.雲韻問:“是不是風龍不會愛我的.我也不會看到自己的幸福天堂.”陽釋愛憐地看着雲韻,說:“傻丫頭,怎麼會呢?你這麼可愛,每個人看了你,就會忍不住疼你的.就算風龍不懂得珍惜,還有我呢.”雲韻不再詢問,而是甜蜜得睡了. 

  雲韻相信陽釋是真正地愛她的,而風龍,雲韻已經對他徹底地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