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艾滋病患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艾滋病患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里有很多人都患有艾滋病。許多人都以為艾滋病會傳染,連擁抱、握手這種動作都會傳染。

  那我要告訴你們,你們錯了,你們錯的太離譜了。和艾滋病病人做這種動作,是不會傳染的,即使你們知道不會傳染,也不願意去和他們做這種動作,你們在心裡排斥他們,在生活上排斥他們。

  有些人甚至連靠近他們,都不願意去靠近。患有艾滋病病人知道這種病不會傳染,但是,在他們身邊人不知道他們患有艾滋病的情況下,盡量不讓自己被別人碰觸自己身體的每一處。他們這麼做是為什麼?為的是不想讓別人也感染到,儘管自己知道不會傳染,但還是這麼做了。

  艾滋病患者一直都在保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到感染。我們卻連句話都不和他們說,連一句溫暖的話也不和他們說一句。艾滋病患者需要的是我們更多的關愛和支持,他們也想和正常人一樣,做着正常人能做的事。

  當患有艾滋病的人上學時,全校的家長和師生都在反對。他們不想讓一個患有艾滋病的人和他們一起生活,一起上下學,沒有一個人願意和他們做朋友,沒有人願意接近他們,沒有一個人能站在艾滋病患者的角度來想想,他們這時是最需要關愛和支持的。而我們,卻沒有一個人站出來為他們解說。

  世上有好人,有愛心的人。但這些人卻不是很多,艾滋病患者同樣是人。他們曾經也是和我們一樣的人。曾經,他們有很多的朋友。可現在,卻是自己一個人。我們應該多多關注他們,給他們需要的關愛和支持。關愛和支持,對於艾滋病者是很珍貴的。

  就算只剩一點的時間,能在這個世界上得到關愛和支持,在天堂的他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請為艾滋病患者作出一點貢獻。與其把心思花在沒用的地方,還不如把心思花在幫助艾滋病患者的身上。就算他們走了,也要讓他們知道,這個世界不只有他們一個人。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是他們的親人,都時時刻刻地陪在他們身邊。

  這個世界的他們不再孤單,讓他們覺得活這個世界上很值得。要在這個世界上堅強地活着,於艾滋病頑強抗爭,不能被艾滋病屈服!

  晨陽學校五年級:喬嘉儀

您正在瀏覽: 關愛艾滋病患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艾滋病患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