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艾滋病的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艾滋病的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這樣一個夢,我居然成了一個人體內的淋巴細胞,這個人得了艾滋病,艾滋病菌可是專門破壞人體的淋巴細胞!啊,我這個夢怎麼這麼慘,突然,一個淋巴對我說:“艾滋病菌正在向我們這兒移來,“啊!我們馬上就要遭到艾滋病的殘殺了!”我說。突然,一個淋巴說:“你怎能這樣,主人的命運就要靠我們了,所以無論怎樣,我們也要獲勝!!”突然,我看到他們的大軍向我們這移來了,我們便也準備好戰鬥。戰鬥開始了,我們衝上去就廝殺,艾滋病菌也毫不示弱,他們一下子就命我軍損失慘重。我看到同夥們一個一個地倒下,發怒了,衝到病菌多的地方一陣亂打,病菌一會就被我打完了後來,很多同伴都圍着一個病菌打,這也是最後一個病菌!可怎麼也不見那個病菌受傷,我便跟了過去也去打了幾下,可也沒有什麼?抗?M蝗歡?歉霾【?狄?臀掖潁?。?毅讀恕M?槊撬擔骸熬塗茨愕牧耍?佑桶。?歡ㄒ?虯芩?。 薄昂玫模 蔽宜怠D歉霾【?徽拼蚶矗?揖塗吹揭惶鹺諫?拇?酉蛭頁謇矗?乙埠斂皇救酰?燦檬忠淮潁?壞攔夂禿詿?喲蛟諞黃穡?惚??恕4誘飪?跡?頤潛憧?際褂謎婀Ψ蛄耍?蝗唬?銥吹剿?囊桓雒揮蟹朗氐牡胤劍?鬩徽拼蛉ィ??閎?肀?ǎ 

  勝利后,同伴們正在慶祝我打敗了艾滋病的時候,叮叮叮,鬧鐘響了,我睜眼一看,才知道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與艾滋病的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艾滋病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