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到了8月8日。也就是奧運會終於要開幕了!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我想讓這個日子更有意義一些。對!今天我就做媽媽的小幫手,讓她開開心心的去看奧運,讓她開開心心的記住今天。 

  對!說干就干!現在媽媽出去買菜了。我正好幫媽媽把家務做完。首先我拿起掃把在家裡嘩嘩地全方一遍,打掃完又拿拖把把地拖得亮亮的,終於把地面工作搞完了!最後把桌子傢具擦過遍,總算工作搞完了,然後我在家中轉了一圈,看看還有什麼地方沒有作到的,突然發現飯廳前的玻璃上橫七豎八的一道道臟印,簡直成了一個大花臉啦,多臟呀!我立即在玻璃上呵了一口氣。在用報紙蹭一蹭,哦,上面馬上乾淨了,再回頭一看,家裡變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這時媽媽提着菜回來了。她一進門看見滿頭大汗的我,再看乾乾淨淨的家,便開口說:“你今天又賣的什麼葯”?我只是笑了笑從媽媽的手中搶過菜說:今天我做飯。等媽媽回過神來,我早在廚房裡擇菜了,媽媽要幫我時,我把媽媽拉到電視前坐下,拿了一杯水給媽媽,讓她坐着別動,等着吃飯吧!我連忙去擇菜,洗菜,當我忙完這些時,我累得腰酸背痛,還要炒菜呢?我真不想做了,但一想到媽媽每天做着同樣的活,總沒有一句抱怨,我做一天還叫累,這象話嗎?便又打起精神繼續做下去。雖然沒有媽媽那麼快,終於我也把菜炒好了。當我叫媽媽吃飯時,她笑了,笑得十分開心,媽媽吃着我炒的菜還誇不錯,我知道不怎麼好吃,但我能讓媽媽休息一天,我再累也很開心,今後我會再幫媽媽做更多的事呢! 

  今天,我能幫媽媽做這麼多事,我想自己長大 了,以後也應時時刻刻想着幫媽媽。勤勞的小朋友,讓我們不要父母再為我們勞累了,都去當父母的小幫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