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罷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罷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緊急會議緊急會議!”青蛙王國向青蛙王國所有公民發出了“緊急通知”。青蛙公民們從四面八方火速趕來。

  青蛙國王對着話筒說:“青蛙公民們,現在我們的處境非常的危險。人類用各種方法捕殺我們,我們該怎麼辦?”會場上騷動起來。老青蛙灰灰哭着說:“我們一家吃了一輩子的害蟲,保護了多少糧食。可如今,老闆和孩子們都被人類抓去了……”青蛙麗麗也不滿地說:“人類現在建立了什麼‘自然保護區’,許多動物受到保護,可是我們青蛙王國卻死了不少青蛙,多麼可怕啊!”“是啊,是啊。”大家附和着說:最後,大家決定“罷工”。從此,沒有一隻青蛙捕抓害蟲,專家很快就被害蟲糟踏光了。

  啊,這多麼可怕!朋友們,讓我們人類行動起來,嚴禁捕殺青蛙,一同來保護人類的朋友——青蛙吧!

  五年級:盈盈

您正在瀏覽: 青蛙“罷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罷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