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食物都有味道,酸甜苦辣,應有盡有。讓人嘗了后都有無窮的回味,可你嘗過成功的自滋味嗎。就在今天我終於之道了成功時時多麼快樂。

  我是個成績不好的學生,每次到學期末都沒多少獎狀。可是這一次散學典禮,令我打吃一驚。

  散學典禮開始了,全校同學坐在一起。首先由一位警官來說交通安全知識,要我們在暑假住意安全。然後到校長講話……啊!終於到頒發獎狀了,希望我能得個獎呀!可我成績又不好,哪白白來個獎狀呀,我越想越對我沒信心。“下面頒發的是優秀班級獎……,然後頒發的是……。”她越說我心裡越想“我一定沒這個獎”

  過了許久,以經說了幾十個獎項了。“最後頒發的是‘全國1+1作文獎’”“哇!這麼高級的獎肯定沒有我的份,看來這個學期是沒有獎狀的了。”我心裡想着。“全國金獎的有……,全國銀獎的有……,銅獎的有……”這是突然點到了我的名字,停了后大吃一驚。我心了想:是不是我幻聽了,還是她點錯了……。一連串的想法在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來。我先在原地愣了一下,然後跟着獲銅獎的同學走上領獎台。我心裡既高興又驚奇。老師給我頒發了獲獎證書,拿着它內心高興的不得了,我的作文竟獲了全國1+1作文的銅獎,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獲獎證書。雖然是銅獎,但拿着它,我感到了成功感。這種滋味比酸甜苦辣加起了來更令人回味,喜愛。

  我這次終於嘗到了成功的滋味,它的味道比任何的食物都令人喜愛,嚮往。在這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獲取更多獎狀,嘗到更多成功的滋味。

  花苑小學五年級:詹賢康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