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老師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老師。 

  老師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啊!老師是蠟燭,燃盡最後一滴蠟,在黎明前照亮黑暗;老師是春蠶,無怨無悔的吐那綿綿的情絲;老師是船槳;心甘情願的帶領遊客去風景如畫的景點! 

  如果我是老師,我要向校長提出給學生一個美麗、乾淨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在美好的學習環境下茁壯成長;如果我是老師,我要減少學生的作業量,讓學生對學習,對作業沒有恐懼;如果我是老師,我要把學生的壞習慣全部改掉,讓我的學生都成為一個個無可挑剔的好學生! 

  如果我是老師,我不會佔用學生的活動時間。玩的時候,我們一起痛快地玩:像打乒乓啊,打籃球啊,踢毽子啊……操場上到處有我們活躍的身影。當然,上課要有上課的樣子,不能因貪玩而影響課堂紀律。我會把課上得生動有趣,把學生假如我是老師,我將以嚴謹的治學態度,認真上好每一堂課,循循誘導,激發學生思維,將我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他們。 

  如果我是老師,我要當一名知識淵博的老師,因為要給學生們一杯水,自己必須要擁有一桶水。每天,我都要想方設法擠出一些時間閱讀文學名著,看十萬個為什麼……了解世界各國的風俗人情、名勝古迹、歷史文化,這樣我的知識就會越來越豐富,上課的時候講得生動有趣,領着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如果我是老師,我要對我的學生一視同仁,維爾倫學習好的還是學習不好的學生都一樣對待;如果我是老師,我要對我的學生嚴加管教,讓他們可以自己自主學習,我在不在都一樣。 

  我真的好想當一名好老師,受學生愛戴、信任的老師。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讓自己有淵博的知識,才能讓我的理想實現,你們也一定要好好努力學習,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加油!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