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孤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孤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孤兒 

  古村小學五年級常沙沙 

  我從小沒有父母的憐愛,我是奶奶和爺爺把養大的。爸爸的勞教使我同時失去了雙親,更在朋友面前心裡裂痛。 

  記得上一年級時,我得了一場大病。差點將性命丟掉,當時,我想不起來是到哪家醫院了。我只記得吃什麼東西都吐,還不能坐車,一坐車就吐,奶奶到處求醫,但是都不行。奶奶只好把我送往更好的醫院,醫生到那兒就檢查。檢查結果醫生講的什麼我記不清楚了。後來經過幾天的輸液,輸液時我很鬧,可是媽媽還是始終沒有回來看我。那時我很傷心。後來,聽別人說,奶奶因為沒錢給我看病,就把家裡的農用拖拉機賣了,我一聽就更傷心了。 

  為了給我治病奶奶幾乎賣掉了一切物什。我好想爸爸媽媽,很想得到像別人一樣的父愛和母愛。爸爸媽媽你們聽見了嗎? 

淚水一次次的流進肚裡,我是孤兒?我經常自問。可我有爸爸媽媽啊!但我確實和孤兒一樣。 

  現在,當別人問我“爸爸在哪?”時,我只能強裝笑臉說在廣州打工。 

  爸爸我不想失去你!媽媽我們需要你!我們不想做“孤兒”。 

  輔導教師:常洪濤

您正在瀏覽: 我是孤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孤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