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同學,老師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同學,老師再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我只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剛剛來到學校的我,並不知道什麼叫友誼,什麼叫老師無私的愛。經過一段時間,同學和老師讓我知道了這些事的意義。 

  我經過調班,轉到了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二年級七班,同學們對我很親切,我漸漸的也熟悉起來,一轉眼的時間,三個春夏秋冬過去了,我們已經走了三年,已經上了五年級。想到馬上就要分開這個曾經灑過歡笑和淚水的班級;想到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想到馬上就要離開我曾經嬉戲過的母校;想到馬上就要離開啟迪我的老師,教給我豐富知識的老師,交給我做人的道理的老師,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淚似雨滴,杉杉落下。 

  我和同學之間,我承認我有時很霸道,有時很壞,希望同學們能原諒我,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相信我,我會改的。同學們,和你們在一起是一種快樂的享受,同學們,在這裡,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們之間的感情,這不,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分開了,真是---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親愛的母校,再見了!我會一直 一直 一直想你們的,永遠不會忘記,直到老。再見了,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同學,老師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同學,老師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