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 

  爸爸今天多開心呀!一路上哼着歌,還不時地笑出聲來,看爸爸那興奮樣,我卻一臉憂愁...... 

  我來到爸爸任教的小學,爸爸說可以盯着我學習,鄰居們也都為我高興.他們說我終於從臭名遠揚的125班飛出來了,可以在理想的地方紮根了.可是,在離別125班時,我哭了. 

  儘管,爸爸說到他的那所學校去老師會對我很好,但是我不信,我覺得新學校不親切.我不願意離開同學們,有了他們的關懷我我才能樂觀面對挫折,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 

  要到新學校了,到了新學校,我就不能回到我親愛的同學們身邊了,心酸的淚又涌了出來.再見了!親愛的125班!你那熱鬧的氣氛,讓我深深懷念!再見了!親愛的劉老師!你像一位引路的天使,指點我們從迷惘的無知道路上走了出來!再見了!教室門前的四季春!你那雨傘般的綠蔭,給了我多少歡樂回憶.再見了!再見了!不得永遠地別了!那間小小的教室!你的每一個角落總是充滿陽光. 

  學校走到了,我抬起頭:花園.教學樓......一切都這麼陌生! 

  " 新的學校到了,去教室吧!" 

  爸爸充滿期待地看着我 

  我低下了頭. 

  轉過身,望着一條條馬路,我彷彿又看見了昔日同學的笑臉...... 

  再見了!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