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早晨的陽光已不見了蹤影,黑暗漸漸織上天空,隨着一聲沉悶的雷聲,雨珠從天空串連了下來,密密的斜織的。 

  站在窗口,尋找着校園門口那個熟悉的身影。只見父親站在雨中,撐着傘,不時地踮起腳,凝視着從他面前經過的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眼神中流露出一絲難以掩飾的焦急。我的眼角不覺濕潤了,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 

  我朝父親揮了揮手,便鑽入了雨傘里。父親用手把我挽住,把傘向我這邊遞了遞,我的心裡溫暖如春,這就是父愛的溫度。雨水漸漸浸濕了父親的衣角,他欣慰地笑了。笑的是那樣的甜,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我偷眼瞧向父親,父親的背已成為三月桃花,微駝的背就像是在寒風中瑟瑟的葉子,那般單薄。歲月催人,日曆一張張撕掉,好像落在草坪上的枯葉一樣。父親已經四十多歲了,額頭上出現了幾道深深的皺紋,好像都是為我操勞而生。在秋風的侵蝕 下,父親顯得是那樣的弱不禁風。不知為什麼,一絲酸楚織上了心頭,耳邊傳來聲聲輕微的啜泣 ,正納罕那是誰,結果發現原來是我自己。 

  突然,父親回過頭,凝視着我的眼睛。“嗨!”我說。“嗨!”父親回應着,聲音里充滿了溫情。 

  父親笑了笑,回過頭去,努力的挺直着微駝的背,繼續朝前走去。什麼都沒變,但有好像一切都變了。我沒出聲,但剛才的一幕深深打動了我。我們只要找到和親人重溫感情的機會,就像驚濤駭浪中的小船找到了溫暖的港灣。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