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於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們都有一個我們自己喜歡的老師。在我的班級里,我們的班主任讓我深受感動。她的名字叫於桂燕。於老師是教語文的,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闞老師教我們,可是到了後來,闞老師出差了,就由於老師來教我們。

  開始,我們班的同學都不太喜歡她,因為她留作業太多,同學們都不太喜歡於老師。就這樣在同學們的不滿中度過了四年級。到了五年級,五年級時小學的畢業班,於老師看的我們很緊,後來於老師病了,我們都為於老師捏了一把汗,這時候我們才感到於老師都是為了我們好。從此以後,我們對於老師越來越好了,於老師的手被粉筆磨爛了,我們都紛紛給老師作筆套。老師在課上說:我們真好,以後參加作文比賽就寫《五年二班的每一次感動》,聽后我們都咯咯地笑了。後來,到了冬天,過聖誕節,我們都偷偷的送老師禮物,於老師說:不要送我禮物,我要的禮物就是,你們每次都考好。我們答應了,但我們還是送了老師禮物。下午,我從家往學校在走,快到學校時,我看的我們班的幾個男同學在偷偷的琢磨些什麼,我感到奇怪,但我沒有問他們。下午在午讀的時候,老師正在和我們說讓我們好好學習,在這時,王楠送給了老師一個聖誕樹,老師收下后,把它裝飾起來,這時候那五個男生都出動了,他們拿着綵帶往老師頭上呲。哈哈哈哈;老師變成了花貓。就在我們笑的時候,他們也來次我們。我們全班都開心了一會兒。到了後來,老師說,同學們好好學習吧,如果你們都考上了好大學,在這樣慶祝的話我會更高興的!

  於老師,你雖然只教了我們兩年,但您給我的印象是最深的,於老師,在這裡我想對你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會好好學習的!

  建三江分局八五九農場小學五年級:韓子怡

您正在瀏覽: 於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