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五(2)班 張辰陽 

老師,您身體還好嗎?我時常回憶起您對我的教誨之恩,我總是滿懷感激。因為您教育有道,還因為您學富五車,更因為您用辛勤的汗水來滋潤着我們這些還在成長中的棵棵小苗。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天空,我們就是在您溫暖的胸懷裡快樂飛翔的小鳥;您是大海,我們就是在您廣闊的胸懷裡自由自在遨遊的小魚;您是大樹,我們就是在您枝葉下躲避風雨的小螞蟻。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常常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懂得了先做人,后成才的道理;您千辛萬苦地教導我們,使我們知道了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的深刻內涵;您時常給我們講述很多偉人成才的故事,使我們懂得了知識在做學問的過程中是多麼的重要。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一言一行一直銘記在我的心裡,您娓娓動聽的話語,時刻在我的耳邊回蕩。您非常慈愛,但慈愛中也有嚴厲,有很多批評使我從根本上知道了知錯就改的道理。 

老師,我想對您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您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此時此刻,我對您表達的千言萬語彙成了一句話:“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