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孩的世界你不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世界你不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爸爸媽媽讓我學習的時候,我就會對他們說:“小孩的世界你不懂,不要拘束我的自由。”

  大人們都認為:小孩的天性是學習,而不是玩。可是,他們卻忽略了:小孩的生性是玩,而不是學習。

  哎,小孩的世界你不懂!

  每當我因為得了一個優秀的成績而沾沾自喜的時候,他們都會對我說:“不要因為這一點成績而沾沾自喜,現在好好學習,以後有的是時候高興”。我呢,知道自己佔下風,只好默不作聲。

  哎,小孩的世界你不懂!

  每當我正高興的玩電腦的時候,他們都會對我說:“都五年級了,正事衝刺的時候,還不好好學習,想上哪個初中,你看看別人,都在學習,再看看你,我真是被你氣死了……。”我不敢吱聲,否則,絕對是一頓“青椒炒瘦肉”。

  哎,小孩的世界你不懂!

  每當我帶同學來家裡玩的時候,他們絕對會問同學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干涉我的自由。因此,我現在很少帶同學來家裡玩,除非他們不在。我很納悶,難道他們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相信嗎?

  爸爸媽媽,難道你們小時候就不喜歡玩,喜歡學習嗎?

  ?口區東方紅小學(東區)五年級:黃雪雯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世界你不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世界你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