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孩的世界,我們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世界,我們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夢幻公主(芸兒):夢幻國的大公主。(就是我咯) 

  夢幻公主(菲兒):夢幻國的二公主。(慕容婉兒) 

  小吉:小可愛,小美麗。(紫夢蝶兒) 

  幻想王子:帥哥,討人喜歡,特別是美女(960623) 

  絮兒公主: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從小被遺棄成了孤兒,有一次被賣到窯子里。(可愛小絮兒) 

  巫婆:一個大人,窯子的女主人,喜歡小孩到她那裡去,喜歡賣人。(誠信仙子)(可愛小絮兒和誠信仙子先委屈一下) 

  故事開始了………………………… 

  第一集:窯子里的事。 

  “嗚嗚嗚嗚嗚……”絮兒在哭,一個巫婆走了過來,“小女孩,你真漂亮,你的家人呢?”“嗚嗚……我也不知道。”開始巫婆對她很友好,“那你先到我的家裡去。”還沒等絮兒同意,巫婆就硬拉着她。“哈哈,今天又弄來一個小妞。”於是巫婆把絮兒關 了起來,第二天,有客人了,巫婆忙不及訓練絮兒,就讓她我待客,這時幻想國的王子走了過來,看她挺可憐的,就說:“這個女孩多少錢?我買了。”“喲,是王子呀,您瞧這女孩水靈靈的多漂亮呀,起碼也要50塊大洋。”巫婆開始向有錢的人要錢了。“好,給你。”就這樣絮兒被領回王子的家中。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世界,我們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世界,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