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奧運 

  2008年8月8日,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那天,在古老的北京,一座現代化的體育館---鳥巢里,將舉行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式. 

  2008,綠色的地球村將迎來又一個全人類的體育盛典,火紅的聖火走進了一個古老的東方國度。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中國人用最貼切的語言表達了中國對奧林匹克,對運動會的激情和熱愛。一場盛大的體育盛事將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隆重舉行。 

  奧運是一扇極大的窗,它被擦得明亮。 

  透過它,看到的是一個有趣的世界。這扇窗每天都在變,每天都有新興事物在更替着。我們每天都在關注它,希望更多地了解它。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和願望。當然,我也有一個埋藏在我心底已好久好久的心愿。我相信,我這個心愿是令中國億萬人民嚮往而又期待的---奧運夢 

  我夢想着在那激烈的賽場上,對手與對手之間仍然相互幫助,彼此之間充滿關愛,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 

  我夢想,暢想着中國人能用56種不同的熱情來招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讓2008北京奧運會真正成為最有特色的奧運會,讓他們知道2008奧運會中國投入了56個真誠的心。 

  我夢想,夢想着在2008北京奧運會場上,每個賽場都寫滿各國的文字,讓全世界的夢想成為同一個夢想,讓2008年奧運會成為他們夢想的歸宿。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一個讓人盼望已久的時刻。我的暢想開始變成了期待,希望在期待中實現我的夢想,讓北京奧運會真正成以人為本的文明奧運。向未來挑戰吧,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衝刺,奮力拚搏,向未來前進吧! 

  奧運是人類的聖會。除了它,人類的哪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正、詳和、歡慶的氣氛中進行!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和平、帶來歡樂、帶來繁榮、帶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夢想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