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桃花一起看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桃花一起看晚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桃花一起看晚霞

  五一班

  趙紫嫣

  陽春三月,春風拂面,一簇簇桃花綻放了。紅的,粉的……大家相互擁擠着,真是“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啊!

  傍晚,我來到小區的那幾簇桃花旁,撫摸着她那嬌嫩的花瓣,輕輕地說:“我們一起看晚霞好嗎?”

  她輕輕地搖曳着她那美麗的花瓣,似乎在說:“好啊!好啊!”

  不一會,天上的太陽公公累了,他要下班了,但他也不忘給人最後一幅美麗的畫,就是晚霞。

  看啊!太陽公公揮舞着他的畫筆,開始了最後的掙扎。

  他的畫筆染紅了天邊的雲彩,溪里的蔚藍,那些彩雲們也自己排成了一個個圖案,不!那是太陽公公捏出來的圖案!美呀!令人興奮!

  那是一頭獅子,它正張開它那血盆大口,對着它旁邊的雲彩怒吼。似乎那塊雲朵是他的盤中餐。我看到了!那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桃花揮動着她的枝幹,她怕那隻兔子會被吃掉,我看着她那着急的樣子,笑了,說:“那只是幻想!”

  果然,那些精緻的圖案沒了,鮮紅的顏色也慢慢褪去,什麼也沒了,天空回到了往日的寧靜。

  我看看桃花,她不再害怕了。可她的花瓣依舊在擺動,似乎在嘆氣:“這麼沒的景色就這麼沒了!”

  我又笑了笑!

  人們常說,生命如歌。可是有誰知道,生命正恰似天空中的一抹紅霞,剛開始是平靜的,接着越來越濃,直至褪去。

  罷了,我回家了,可桃花呢?她滿樹的痴情。她在等,在等那些美麗而又形狀各異的晚霞。

  夜晚很快就來臨了,月光灑在了她的身上,宛如夢中的仙女……

您正在瀏覽: 我和桃花一起看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桃花一起看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