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郭老師: 

 您好! 

 在新的一年裡,在此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郭老師,我一直想問您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成績一直不能穩固呢?我從前的老師也一直說我的成績一會兒高,一會兒低,神都不能估計我下一次能考多少分。我媽媽面對我的考試卷只有兩種表情:紅、白。所謂的紅,就是我考了高分,是大喜事;白呢,就是考了低分,媽媽的臉“晴轉陰”,一邊挨打,一邊“享受”(媽媽邊罵邊訴說她小時候,家裡沒錢,想上個學都非常困難,聽得我耳朵都起繭了)。 

 郭老師,您看完這段后,心裡肯定會想:那考不高不低分呢?在此,我鄭重聲明,在我們家,根本沒有不高不低分。老媽規定了,90分(也包括90分)以上是優秀,90分以下就是差!但是,有幾次我考了90還是92,老媽遺憾的說:“怎麼才考這麼點分?”接着,她又說起了當年她是如何上學,如何攢錢······真是!不過好在她沒有打我、罵我了。 

 郭老師,我覺得現在的父母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了。有一次,數學考試,我不是考了100分嗎?我媽聽了,高興得都暈過去了,馬上就拖着爸爸跑出去了。結果,倆小時后,居然一人提着倆大口袋,艱難的向我走來。我問媽媽:“媽,這裡面是什麼呀?”“是······是······是奧數、語文等等。”“奧數?語文?媽,你買這些幹嘛?”“由於你表現突出,這是你的獎品。”“媽,您知道嗎,奧數特別難,我真的不適合這個,趕快去退了吧。”“什麼什麼?退了?我們辛辛苦苦選來的精華,怎麼說都不該退,再說了,我們就是想買難的啊!”······我都不想說了,我覺得,父母和孩子應該是朋友關係,而不應該是警察與犯人的關係。您說呢? 

 郭老師,本來我還有許多話要說,可由於時間的關係,在這兒就不多說了。 

 祝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您的學生:張丹 

  2009.2.22

您正在瀏覽: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