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絢麗的櫻花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絢麗的櫻花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絢麗的櫻花唷 

  水晶仙兒 

  那一年櫻花開了,開在三月的武大,開的是那麼的美麗。遠處看上去一堆堆、一簇簇的,好似雲海一般,枝頭上小鳥在叫,在陽光的照耀下櫻花被襯托得更美,站在櫻花樹面前橢圓形的花瓣如硬幣般大小,就像五個小腦袋聚在一起在說著自己心裡的悄悄話,櫻花白的似雪,粉的像小姑娘害羞的小臉蛋兒,有的還是蓮灰色的呢!櫻花樹上飄來陣陣清香,我也被陶醉在這陣陣清香中,那飄下的櫻花就像漫天飛舞的小精靈,輕舞飛揚,也像天女散花,把花撒滿了人間的每個角落,在朝陽下被照的流光溢彩。 

  我抬頭望着這美麗的櫻花,心裡也正在思念你,我在想:如今的你生活的好嗎?想起了我和你那段親密無間的日子,我不時在想她一定很憂愁,也在想念我這個朋友。 

  我們以前就像親姐妹一樣情同手足,無論在春、夏、秋、冬都有我倆銀鈴般清脆悅耳的笑聲。春天,在公園裡留下了我們難忘的背影,無論颳風下雨,我們同樣手牽手一起回家;在夏天裡,瓜園留下了我們分西瓜的背影;秋天,果園裡留下了我們靦腆的笑容;冬天,雪地里留下了我們努力創作的雪人兒。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會流下眼淚孤獨地思念你。 

  還記得嗎?去年的櫻花展是我們兩人約着一起去的,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到了武大,我們幸福地在一起數花瓣,談自己這麼多年來的高興事和傷心事,也在樹下頑皮地追逐嬉戲。臨走前,我們戀戀不捨地在樹下許下一個願,願明年還能陪你一起看櫻花,在櫻花樹林里留下我們悅耳,又不失幾分可愛的笑聲。 

  可就在這幸福的時刻,突然來了個暴風雨,你轉學了,留在我的書桌上只有一封信,上面印着你那娟秀的字體。 

  我的好朋友: 

  你好! 

  我因搬家而轉學了,而我爸又生病了,媽媽在深圳工作。昨天,媽媽打電話回來說她賺了大錢,買了一座別墅,有三樓呢!她說把我們都接過去住,以後就生活在那兒了。我哭着喊着說:“我不想丟失朋友,不去也可以呀!”可媽媽無情的把我給拖到了深圳,我天天都在孤獨地想我們親密無間的日子,你想我嗎?明年的櫻花只能你一個人去看了,對不起!我有時間一定會來看你的,請別傷心吧! 

  你的好朋友 

  2006年3月27日 深圳寫 

  我回到現實,又一次抬頭凝望那美麗的櫻花,依然那麼美麗,那麼絢麗,可是卻格外的帶了點孤獨的感覺。 

  有人說朋友如常青樹,四季常青,擁有青春的活力;有人說朋友如一把美麗的傘,天生麗質;有人說朋友如一座結實的橋樑,有着寬容的胸懷;有人說朋友像一座不滅的明燈,生命堅強頑強,

您正在瀏覽: 那絢麗的櫻花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絢麗的櫻花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