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在浪漫櫻花下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在浪漫櫻花下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雪族中天藍色眼睛的代表的是王族,深藍色眼睛的就是普通人。可是我的眼睛卻是淡藍色的。小時候我曾經問父皇和母后我的眼睛為什麼是淡藍色的,而他們只是摸着我的頭,淡淡的笑,什麼都不說。 

  一轉眼,我已經16歲了,又一次來到櫻花樹下,在花瓣中盡情舞蹈。忽然,從空中落下一個人,他的眼睛是紅色的。我把他帶到我的房間為他療傷。“眼睛是紅色的是哪族人呢?”“是火族的”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他醒了而且在我後面站着。“謝謝你救了我”他的眼睛突然好溫柔好溫柔。“呵呵,不用謝啦!”後來我知道他叫壁,他叫我雪兒。 

  之後,我和壁就在一起瘋狂的玩。我開心時他陪我笑。我傷心時,他給肩膀給我靠。幾天下來,我覺得自己少了他就不習慣,我甚至發現自己愛上了他。 

  一天,父皇召集了所有王族人。“幾個星期前,二王子和侍衛在空中與火族的四王子在打鬥,火族的四王子被打成重傷,掉了下來,可是當侍衛們下來搜查時卻找不到,是誰救了他。”父皇真的生氣了,我心裡好亂,是我救了他,是我。我對父皇說我身體不舒服先回了房間。 

  又是一開心的一天,壁拉我來到櫻花樹下,溫柔的對我說:“雪兒,我喜歡你,你可以跟我一起回到火族裡去嗎?”我轉了臉:“壁,我也喜歡你,可是你是火族的王子,我是雪族的公主,我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不,只要我們相愛” 

我什麼也沒說,就跑開了。他回到我火族。 

  一個月後,壁帶着大批人馬來到了雪族,是戰爭來了。在壁走後,母后告訴我:“雪兒,其實你前世是神母最喜愛的女兒,因你犯了情戒,神母捨不得殺你,所以把你放在了雪族,我早就知道你救了火族的王子,並愛上了他,在你17歲生日之前殺了他,你就可以成為神母的女兒,如果你不殺他,你就會化成雪,到那個時候,神母也救不了你。”我站在城的頂上,想着母后說的話,我想我是不可能殺壁的,不過我也不後悔。看着兩國的戰爭,我心裡好難受。壁飛上來,把我帶到了櫻花樹下,對我說:“你殺了我吧,那樣你的情劫才能過去。”“你怎麼知道”“是神母告訴我的,殺我吧”“不”一把劍從他身體穿過,“雪兒,我愛你”他死了。他身後站着哥哥:“妹妹,既然你殺不了他,那我幫你。”“不,你為什麼要殺他,為什麼” 

  後來我是成為了神母的女兒,但是我不開心,我懷念與壁在一起的時間。我也感覺到我的愛遺失了。

您正在瀏覽: 遺失在浪漫櫻花下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在浪漫櫻花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