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顧鼠年擁抱牛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鼠年擁抱牛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顧鼠年擁抱牛年 標籤:鼠年作文 牛年作文 回顧作文 回顧歷史作文

“爆竹聲聲辭舊歲,梅花點點迎新春”,回顧鼠年,所有美好的記憶沒有退色,所有快樂的心情沒有流失,新一年已經展開,太陽每天都是那麼紅。我在牛年裡學習會越來越好,我身體會越來越強壯。  

  回想起鼠年的生活和學習,當然??≡謔竽曛猩?鈑淇歟??敖?劍??STRIKE>起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在學校里我又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員,期未考試成績優秀,語文87分,數學100分,並且校外臨川晚報把我評為優秀小記者,書法進六級,圍棋四段國家二級運動員,並在各項比賽中頻頻獲獎……同學們都說我是天才,我哪是什麼天才呀!天才出於勤奮。別說其它的,光寫毛筆字白紙就寫了一千多張,作文寫了400多篇,這就是我聰明的地方。我們應該明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我在鼠年中還得認真反思所存在的缺點,特別是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往往是很容易的題目還更會做錯,百分總與我擦肩而過,因為粗心我挨了不少的批評。  

  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吸取鼠年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發揚牛年“牛勁精神”,用牛勁鑽到學習中去,戰勝困難。在去年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我要牢牢記住“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名言,努力學習是我的宗指,回報老師的教育之恩是我的決心,讓我努力擁抱牛年,萬事皆好。 

您正在瀏覽: 回顧鼠年擁抱牛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鼠年擁抱牛年 暫無評論